欢迎访问 养殖在线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反转!知名餐厅饭中出现假牙,顾客向餐厅道歉

时间:2020-08-05 13:26:30 作者: 来源:本网

  本月初,上海的黄女士同家人在白玉兰广场的蘭心餐厅为三岁的儿子举办生日宴。本来是宾主尽欢,结果用餐过程中黄女士大伯在红烧肉中吃出了两颗假牙。这可恶心坏了黄女士一家人。

  餐厅经理很快赶来解决。提出有没有可能是黄大伯在用餐过程中假牙脱落,对于这样的质疑黄大伯感到非常生气,在主动接受检查后愤然离场。餐厅给不出说法,黄女士向媒体求助,记者在采访时却受到了餐厅员工的阻拦。最终,餐厅选择承担责任,与黄女士一家协商解决,但未果。

  市场监管部门也从后厨制作、餐品运送等方面进行检查,发现餐厅各项指标都达标,但始终找不出假牙来源。近日,事件有了后续。

  市场监管部门会同公安部门对餐厅的34人以及和黄女士一起就餐的四位老人进行了调查,同时还邀请了牙科专家对上述人员进行了牙科检查。结果发现,脱落的两颗假牙与黄老伯的脱落部位高度吻合,证明假牙是黄老伯的。

  餐厅吃出假牙竟是一起乌龙事件。那黄大伯为什么第一时间没有发现假牙是自己的呢?据了解,黄大伯的假牙是他十几年前装的,时间久了老人就不记得自己装过假牙了。而且事发突然,当时黄大伯确实没有感觉到异常。

  黄女士对于这一调查结果也感到惊讶,她通过媒体向餐厅方面表示了歉意,也很感激有关部门一直坚持调查,让事情水落石出。餐厅方面也很快接受了黄女士的道歉,“假牙事件”就此落下帷幕。

  此前餐厅用餐吃出假牙一事引起了众多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要抵制这种恶劣的餐厅。现如今真相大白,不知道当初的那些网友会不会“打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