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养殖在线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喜茶又被爆出食品安全问题,你还敢喝吗?

时间:2020-07-13 15:01:07 作者: 来源:

  炎炎夏日,不少人都喜欢在外出游玩时买杯冷饮,各类奶茶、果茶、奶盖茶都颇受欢迎。

  许多茶饮品牌在夏季都推出了新品,喜茶也不例外。喜茶HEYTEA是当前倍受喜爱的茶饮品牌,2012年起源于一条名叫江边里的小巷,原名皇茶ROYALTEA,是芝士现泡茶的原创者。为了与层出不穷的山寨品牌区分开来,故全面升级为注册品牌喜茶HEYTEA。2016年,喜茶HEYTEA更是获得了一亿元的天使投资,在多地开设了分店。

  然而,全国门店众多的喜茶近日却被曝出食品质检不合格。南京市玄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夏日冷饮”进行了专项抽检,涉及喜茶、奈雪、一点点等茶饮品牌。结果显示:在此次抽检的16批次果茶、6批次食用冰中,喜茶旗下有5批次产品被检出问题。据悉,这5批次产品来自喜茶在南京的两家门店。其中,3批次果茶取样自中山路分店,1批次食用冰和1批次纯奶茶取样自珠江路分店。

  一直以来,喜茶HEYTEA为保证产品质量坚持做直营店,拒绝加盟,此次事故出现后,品牌方回应称出现该问题是由于门店工作人员操作不当导致,已经下令整改。

  这已经不是喜茶第一次被爆出存在食品安全问题了。2019年1月4日,有网友爆料喜茶西安赛格购物中心店内部环境脏乱差问题,卫生不合格。店方回应称,核实处理,希望赔偿3杯作为补偿。2019年5月9日,厦门市思明区市监局在喜茶万象城店发现存在多项卫生不合格情况,责令商家立即整改。2019年5月10日,喜茶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致歉声明,表示“将在全国范围内采取加强管理的措施”,“避免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2019年5月26日,有消费者曝光在喜茶济南和谐广场店购买的饮品中喝出苍蝇,随后店方和顾客协商解决。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在5月31日喜茶苏州圆融店被封后,同一天苏州另一家喜茶店也被责令整改。2019年10月,深圳市光明区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总队,开展珍珠奶茶比较试验发现,喜茶被检出含有咖啡因,平均含量为258mg/kg。

  喜茶食品安全问题频出,你还敢喝吗?